2021-12-08 13:22:45滄桑流轉

更年期泌尿系統問題難解決?

日常生活改善

保持規律運動、避免提一些重物及過度勞累、勿憋尿,女性的泌尿道短且與陰道跟肛門口位置關系相近,一旦憋尿憋久了,不僅會快速大量孳生、感染周圍器官,且引發反覆感染的機率也會增加。

日常飲食改善

養成多喝水的習慣,預防泌尿系統感染就是多喝水!泌尿婦科,另可適度補充益生菌和蔓越莓。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的文獻並不認為蔓越莓補充劑可以預防複發性尿路感染,但由於蔓越莓中的一種“原花青素”成分可以防止有害細菌粘附在尿路上,如果作出選擇,濃縮含片和膠囊比蔓越莓汁或幹果好。

更年期女性泌尿問題反覆感染解決方法

私密處專用雌激素藥膏

研究發現,沒有局部使用雌激素霜的更年期婦女平均每年有5.9例泌尿系統問題,但是每天使用8個月後,每年的感染數量顯著下降,平均只有0.5例。

建議更年期婦女可以諮詢婦產科醫師,適度以此作為私密處的日常保養。但含有大量雌激素的私密處專用藥膏比口服主要形式可以高出許多,如果曾經罹患乳癌、子宮內膜癌或有相關家族史,仍建議避免企業使用。

相關文章:

預防泌尿道感染複發的3種方法

預防泌尿道感染!除了吃24顆蔓越莓,還要多吃這3種食物

泌尿道感染是怎麼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