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4:36:29滄桑流轉

去疤五招對新傷疤效果好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日3次,每次5-10分鍾,促使疤痕軟化。開刀疤痕貼 這種方法對新傷疤效果最好,對舊傷疤效果較差。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通過抑制肉芽組織學生繼續進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滲透到皮膚中,起到乳化作用,除疤方法而維生素E也保持皮膚彈性。但你可能不熟悉維生素 e 除疤的效果。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把其中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鍾,每天兩次,持之以恒就會有很好的祛疤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將其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除疤膏推薦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趨於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對美容的益處總是驚人的,而且薰衣草精油因其減少疤痕的能力而被廣泛認可。但薰衣草精油對於新增疤痕和8歲以上疤痕效果不明顯,對於疤痕一至兩歲的疤痕效果更好。另外,精油的使用要時刻特別小心,以免在留下疤痕的時候留下疤痕皮膚。

相關文章:

激光除疤有什麼好處

去疤痕方法

祛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