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0:26:07沐樂

總是來不及寫下
















差不多又可以說是空白的一篇

其實~

也不是真的生不出東西可以寫

而是總是來不及寫下

我這裝在大大頭殼裡的小小腦袋瓜

除了睡覺

大概沒有停歇過吧...

想著模型該怎麼做

想著電玩該怎麼過

想著圖畫該怎麼畫

想著這月該怎麼活

想著將來該怎麼豁

想~想想想想

總是想著不完的東西跑不停的腦袋瓜

還好~~它不是像我所說真會冒煙

也許總該會有停的一天

感謝有來我這地方走過晃過捧場過的大家

也很抱歉我東西生得太慢總讓人白來一趟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那一份"想到這裡"

我總是來不及寫下剛才所想之物

導致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這也許也是我喜歡跟人家聊天的原因吧

至少是直接反應地

不過~~為了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我會慢慢地學習快動作快反應

讓自己來得及記錄

讓更多朋友可以從這邊帶走更多笑容

小樂樂在這給大家深深一鞠躬

謝謝~^________^

上一篇:不要隨便放空

下一篇:壞掉了/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