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9:42:56沐樂

滿足

過去

我喜歡聽音樂
所以聽到好聽的音樂就習慣第一時間買下...存了一些碟

我喜歡打遊戲
所以買了一台主機...收了一堆片

我喜歡做模型
所以買了一堆自認為做得完的模型...堆了半面牆

我喜歡快速攻略
所以總在收了遊戲買了模型後,順帶買了相關的書...積了好幾箱

現在

我因為很多的喜歡
造成現在很多東西在養灰塵
聽的沒聽
玩的沒玩
做的沒做
看的沒看

因為我根本沒這麼足的時間一一去完成
我浪費了我的金錢?
浪費了我的喜歡?

也許有吧

不過我買到了很多的滿足...
壓死我吧壓死我吧~越多越好,被喜歡的東西壓就有種快樂~死也足惜

因為有這麼多喜歡的東西存在

當自己看到他們在眼前的時候

心情不好也可以被舒緩

當看到他們慢慢被灰塵淹沒

那種告知我他們需要多少時間去完成時

更通知自己時間的不夠用,間接的知道人生短暫

珍惜當下...

謝謝你們時時的提醒

我現在...過的很滿足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大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