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4:58:47沐樂

絞盡腦汁

"我擠~~擠不出東西!!"

謎:那不要再勉強自己了...

"我想寫點東西啊!!難道都只能這樣嗎!?"

謎:唉~我只能說你文章能力不好...

"那~~我還可以畫圖啊!!對不對!?"

謎:老實說~你還是不畫比較好點...比你能看的太多太多了!!

"這~~這東西該不會還得看天份吧!?"

謎:也許...是吧!!但多看點書多閱讀文章也許對你有幫助...

"真...真的嗎!?你是說~我只要多看點書多閱讀文章就可以有東西可寫了~??"

謎:呃~我很抱歉剛剛失言,我想...你比較適合當個普通人,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

"..............................."

上一篇:過年不在家有事請留言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