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09:11:17台灣哈士奇

舌頭舔吸陰跳蛋帶給你奇特的陰蒂刺激

商品詳情

電動舌頭舔吸陰跳蛋 陰蒂刺激 女用自慰器

 

您已經厭倦一成不變的情趣用品了嗎?電動舌頭舔吸陰跳蛋專心追求完美品質,細膩的工藝,矽膠的觸感很柔軟,並且是靜音的,爲您呈上健康舒適的家居生活。忙碌了一整天的都市年輕女性,下班回到家中,使用一下海蛋舔陰器,釋放全身的疲憊,感受幸福和溫暖。

 

通常的跳蛋沒辦法帶給您所需要的快感嗎?那您就必須要來試試看這款新上市的跳蛋吧!這種跳蛋價格肯定合理且最划算,並且買越多越優惠,臺灣現貨,減少您等候時間,材質優良,經久耐用功能強大隨時用,造型設計可愛,取出來都會讓人羨慕。

 

通過磁力無阻調控跳蛋速率驚人,迅速刺激陰道,愛液如潮水般湧出全自動跳動,讓你隨時達到高潮並且具有舔的功能,向男朋友一樣舔的很舒適,不斷的高潮。

通過磁力無阻調控跳蛋速度驚人,快速刺激陰道,愛液如潮水般湧出全自動跳動,讓你隨時達到高潮並且具有舔的功能,向男友一樣舔的很舒服,不斷的高潮。



舌舔跳蛋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 海蛋舔陰器
形狀 偏球型
款式 多種款式
尺寸  38mm 66mm
功能 高速搖擺+高速震動
搖擺 三級七式
震動 三震七頻
材質 矽膠+ABS
電池 USB鋰電池
電流 <150mAh

產品圖片

舌舔跳蛋

最近我開始囤情趣用品,喜歡比較可愛的卡通造型,哈哈……找了很多家店,發現了AC正海蛋舔陰器,這款舔陰器的顏值很好看。送過來就試了下很舒服,像魚嘴一樣的口還有柔軟舌尖,用起來就像有人在舔一樣。這家品牌專心爲追求品質,細膩的做工,觸感很柔軟,而且都是靜音的,爲您呈上健康舒適的家居生活。忙碌了一天的都市年輕女性,下班回到家中,使用一下海蛋舔陰器,釋放一身的疲憊,感受幸福和溫暖。

分享體驗


最近我開始關注趣用品,個人比較喜歡可愛的卡通造型,在台灣情趣用品商城找了很多久,發現了AC正海蛋舔陰器。它圓滾滾的樣子很好看,像魚嘴一樣的小口,還有柔軟舌尖,用起來就像有人在舔我。當我看到這種的跳蛋,很稀奇,帶著好奇心就去購買了舌舔跳蛋。
 
上手後迫不及待的去清洗一下,塗上少量的潤滑液,放進去,約莫過了十五分鐘,我突然覺得全身發熱,全身發軟似的,看著天花板感覺意識有些飄移,總覺得頭有點暈眩而輕扶著。電動舌頭舔吸陰跳蛋強烈的吮吸,令我一點力氣都施不上。
 
舌舔跳蛋沿著濃密的毛叢,朝我閉合的深處插入,當緊致的肉壁包覆著,它一直得旋轉、抽插和吮吸,奇異的感覺從我下腹部竄出,奇妙的汁液隨著他抽插,潺潺流出滲入床單。我咬著牙,忍著不發出聲音。

原文:舌頭舔吸陰跳蛋帶給你奇特的陰蒂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