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18:22:12台灣哈士奇

【PTT】大家在用哪一款情趣按摩棒

電玩潮人:
我用的是身型較小的TENGA iroha mini震動按摩器,可愛的外觀卻有強勁的馬力,具有6段震動頻率。像栗子一樣的外形,塞進去能給敏感地帶強烈的刺激感。外形很迷你,只有手掌大小,方便收入包包內隨時使用。

TENGA iroha mini震動按摩器


TENGA iroha mini震動按摩器

玩具大大王:
五十度灰 G點振動器是我老公送我的禮物,我一直都在使用。五十度灰 G點振動器是在電影裡出現過的情趣用品,用起來能夠激發我內心的熱情之火。外型就像黑色的兔子,很容易刺激到隱藏的私密處。另外,突起的兔耳朵能夠給予女孩的引出部位火熱的按摩感。

五十度灰 G點振動器


路過陌生人:
Tryfun音符 G點按摩棒是我最中意的,清新的外觀,方便把持的把手都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剛開始我被它清新的外表給騙了,以為是比較溫和的,沒想到刺激感強而力道足。纖細的造型就像顆小棍子,可以精準的給予敏感部位按摩刺激,也能準確的找到我那從未被觸碰到的 G 點。


Tryfun音符 G點按摩棒


Tryfun音符 G點按摩棒

炎夏濃濃的榴槤:
wowyes磁吸充電 電動按摩棒是我上國中買的,一直用到了現在。它是最熟悉和貼近我私密部位的玩具,光滑柔嫩的醫療級矽膠材質,非常耐用。每次使用都能給我柔滑觸感,不用擔心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經典的G點按摩棒外觀,不論是刺激身體敏感帶,還是摩擦陰唇,都是手到擒來的事情,完全掌控著主導權。


wowyes磁吸充電 電動按摩棒

wowyes磁吸充電 電動按摩棒

    
椰奶蒸糕:
我最近用的是德國FUN FACTORY Patchy Paul G5  按摩棒,可愛粉嫩的外表,加多層褶皺的設計,每一次抽插都能夠給我的私處帶來摩擦感。而且不用潤滑液也能很容易插進去,絕對不會傷到私處。對了,我是在PLAYTOYCLUB情趣用品商城購買的,那裡的質量比較有保證。

德國FUN FACTORY Patchy Paul G5  按摩棒


德國FUN FACTORY Patchy Paul G5  按摩棒
春天幼稚圓:
瑞典LELO 系列按摩棒可以說是最有人氣,瑞典LELO-LIV 2 麗芙 Lime Green US 曲線按摩器則是我購買的產品,主要在於它光滑細膩的觸感。它的8種激情模式和簡單的操作按鈕是令我難以割捨的原因。
瑞典LELO-LIV 2 麗芙 Lime Green US 曲線按摩器


瑞典LELO-LIV 2 麗芙 Lime Green US 曲線按摩器

以上內容,由台灣情趣商城Playtoyclub.com收集整理,若侵犯隱私,請聯繫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