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08:43:52禪境

發票,您一定要看〈轉載舊文〉

 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 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   
  
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一發票,   
  
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visa or mastercard "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了 ...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張發票上還寫著"授權碼"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 吧!!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以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去垃圾桶找了. ...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   
  
~~當我看完資訊,   
  
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結果是真的哦!  

統一發票有如下的情形:  
1.  家樂褔 :有你的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2.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3.  頂好超市 :有卡號  
4.  台中廣三SOGO:有  卡號  
5.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1、新光三越(完整號碼  )  
2、遠東百貨 (末   四碼 有XXXX )  
3、何嘉仁書局 (完整號碼  )  
4、安托華汽車百貨 (  完整號碼)  
5、玫瑰唱片 (  完整號碼)  
6、微風廣場 (  完整號碼  )  
7、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悄悄話) 2014-04-04 19: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