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7:32:18禪境

臉蛋基礎保養

2月底到家樂福內壢店採購,買完結帳剛從出口走出來,對面專櫃迎面走來一位看起約30歲標緻的專櫃小姐〈後來才知他是62的,哇哩勒那會那麼年輕〉 ,看到歐巴桑的我就遞上一隨身小包說:小姐這是免費臉部清潔您試用看看。
嘩!~免費的〈哇哈哈內心貪小便宜的小惡魔蠢蠢欲動〉
我就說:是免費的吼!
專櫃小姐說:對是免費的。來我教您使用。
結果~結果~

一試用就帶回這一袋,當然是留下好幾個小朋友才全身而退 回到家
買回使用三個星期差不多是一個肌膚生長週期,歐巴桑的我個人覺得效果100%滿意度
所以在此介紹:
深層潔面泥凝膠


內含海藻萃取複合物、銀杏萃取物、白百合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柳樹皮。
可以去除老舊角質,緊致皮膚淡化皺紋。
歐巴桑使用的感覺是~想不到臉孔有那麼多老舊角質
晶潤肌保溼化妝水


內含酵母萃取、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鈉、藍銅胜肽、海茴香萃取、甘草萃取、小黃瓜萃取、松樹皮萃取、白松露萃取、純水、香精、保濕因子丁二醇。
可以活化肌膚淡化細紋。
因為怕有廣告嫌疑所以不說品牌商家,敬請見諒。
來一張大合照

為何歐巴桑要介紹呢?
因為我以前睡覺時側睡時,可能是年齡大了臉部肌肉鬆弛,容易流口水 ,但是歐巴桑使用這套產品現在測睡幾乎不再流口水,應該是臉蛋有比較緊致的關係吧!
現在上妝也超級容易
只是個人的使用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有同樣效果。
(悄悄話) 2014-09-24 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