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2:38:43iris

所有美麗的呈現只是為了消失



應該用功
卻接連著在網上胡混
我的日子隨著我的心跳動混亂

就某種非長遠的定義
這是屬於戀愛症候群的一種
心情被另一個個體牽絆
即使那個個體並不在眼前

在網上做了一個測驗
結果說我的愛戀性格
容易急切想要進入親密關係
全心奉獻
隱定持久

真的很像我
只要遇到吸引我的對象
我很容易就沉迷不可自拔
總是得熬過像戒除任何成癮物質的痛苦期
我的心靈才能獲得解脫

其實就長遠的定義而言
現在的狀況不是戀愛
只是沉迷
沉迷在自己的短暫浪漫的回憶裡
沉迷在自己編織的幻想裡

一個月過去了
讓人成癮的物質不再像初始那樣讓人不能自拔
或者成癮物的副作用呈現
理性開始發言

然後那些美麗的悸動
是不是準備開始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