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22:56:06尚未設定

哇勒~~

我跟你說喔



我們班阿


轉來一個新同學



我對她是還滿好奇的



因為她都跟別班的T在一起聊天



而且阿




她還每節下課都去找體育班的耶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的體育課




因為她不知道我們是在哪裡上課




所以一直在門口等




我就回去叫她



在要到上課的地點途中




她就問我




”妳是不是T阿?”



(痾。。。)




我就跟她說



”我不完全是”




然後它就一直跟我說她有很多朋友都是T


扯一大堆有的沒的



結果他今天早上又一直來找我講那檔事


害我又跟她傳緋聞了


真的是給她很。。。。



而且這位轉學生




她會抽煙耶



而且每節下課都抽一支



在班上還裝作一付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其實全班都知道了)



怎麼辦。。我怕他天天都來跟我講那些事




搞到最後全班。。甚至於老師都知道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跟她傳緋聞阿~~~~~~~~~~~”





因為她長的”不。好。看。”




我該怎麼辦





By懊惱萬分的燒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