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0:52:14尚未設定

會累與否...



那就看妳有沒有工作啦?~










有的話~真的很累(泣)








沒有的話~很閒~




閒到妳會墮落>"<





像我現在







時間很多是沒錯






但我不想去碰書











真害!







夜間部~也是有夜間部的好處~







一切決定權在於妳啊









雖然我滿信塔羅所說的~因為妳真的要考的話,會很累




先姑且不論成功ˋ名額與否吧!







妳精神上跟身體上的折磨是會有的!













至於妳班上~




我是覺得~





盡量把自己沉澱下來不就好了~






是非...



左耳進右耳出....別人對妳說的543~妳聽聽就算啊!







老師方面~




我不太相信他能怎樣



頂多唸一唸~~~不就好了?!








我之所以會不太想要妳去考,是因為我自己滿討厭再一個環境熟悉了以後卻又要去另一個新的環境讓我摸索~







我不喜歡醬






但我不知道妳怎麼想啦~








總之,我現在是以我自己的立場在說的...







還是那句話







一切抉擇在於妳自己!







By真的要去唸書了的小紅丸=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