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20:08:25尚未設定

噁....

呃...



那還真的滿噁的耶= =



香蕉耶...還真他媽的噁說...






沒關係~我想嘗試,改天帶我去吧!!





妳幾號要段考啊?



這次我想去圖書館唸書說,回顧一下暑假那段時光~~



哈哈~~~妳覺得怎樣?






ㄆㄆ= =~我們確定是19號要去看呂媽了耶!




可是那天我要考試(淚)~



不過還好18號有溫書假!



所以我還是要去看她"老人家"(笑笑笑爆爆爆)




那妳咧~有要去咩?^皿^






嗯~以上,大概就是醬子...





妳的Pic~我也很愛牠,不過我更愛牠的尾巴~~哈!夠賤~@ˇ@




By今天的軍訓護理準爛掉的小紅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