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2:44:05涵~!!

韓國團體~神話`~申慧星 ERIC

” 我是神話的團長,以及英文Rap的Eric~ ”



本名:文晸赫 (문정혁)
出生日期:1979年2月16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0cm
體重:71kg
血型:B型
宗教:基督教
家庭:父母、兩個姐姐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映畫系
隊中擔任:Leader、Rapper
喜歡的音樂類型:Hip-Hop、R&B
尊敬的音樂人:Method Man、Puff Daddy
擅長的樂器:單簧管、Saxophone
聽音樂的選擇:Frankie J. 《Don’t wanna try》
喜歡唱的歌:《친구(朋友)》、《The Name》、《전할 수 없는 이야기(未完的故事)》
專長:Rap、滑雪、畫畫、Game、釣魚、籃球、游泳、駕駛
興趣:我的專長就是我的興趣 ^^
別名:Gon(곤)、無力 (무힘) (無知力量,隊中成員改的名)、외소한 스나입스 (第二張專輯Yo 活動時參加別名)
嗜好:這世界上最好的就是睡覺 (當疲倦時)
我的強項:樂觀
我的弱項:懶惰
將來的希望:經營者
座右銘:強者越強,弱者越弱
喜歡的顏色:black and white
喜歡的運動:籃球
喜歡的運動員:Michael Jordan
喜歡的演員:崔岷植、宋康昊
喜歡的食物:所以食物,特別是韓式
喜歡的衣著:舒服的款式
最想推薦的書:《龍珠》(很久以前看的時候覺得有趣 ^^;)
最想推薦的電影: 《驚世未了緣》(《Braveheart》) (看完之後對電影的印象很深)
我的頭號寶物:隱匿的大廈...這不是,是對我重要的人
我的理想型:外表有魅力和漂亮、孝順父母、溫柔、對我奉獻所有愛的女人
胎夢?孔雀開屏的夢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立刻最想做的事?跟家人和喜歡的人一起在教會渡過最後的時間
最興奮的事?在歌謠節目中第一次第一位時
最悲傷的事?小時候和家人在電視院看過《Man Woman and Child》,直到現在仍然覺得傷感
對fans最深刻的印象?神話創造!D Eric位... (신화창조! 디에릭분들도...)

[電視劇]

MBC《I Run》(2003)
MBC《火鳥》(2004)
SBS《反轉Drama》(2004)
MBC《新入社員》(2005)
MBC《Non Stop 5》(客串) (2005)
MBC《狼》(2006)
SBS《無敵的降落傘要員》(2006)
MBC《Que Sera Sera》(2007)


[電影]

《Emergency 19》(客串) (2002)
《甜苦人生》(客串》 (2005)
《6月的日記》(2005)

” 我是神話的主唱,又被稱做「小王子」的Shin Hye Sung~ ”





本名:鄭弼教 (정필교)
藝名:申彗星(신혜성)
出生日期:1979年11月27日
星座:人馬座
身高:179cm
體重:65kg
血型:A型
宗教:沒有
家庭:父母、弟弟
學歷:天安大學英文系
隊中擔任:主唱
喜歡的音樂類型:R&B、POP
尊敬的音樂人:Baby Face
擅長的樂器:手鼓、響板等
聽音樂的選擇:不會特別挑剔
喜歡唱的歌:成始境《넌 감동이었어》(你有沒有感動過)
我的第一個印象(形象):漂亮...冰冷(?)
專長:跆拳道(公認4段)、唱歌、料理(ㅋㅋㅋ)
興趣:駕駛
別名:Sonic (소닉)
習慣:沒有一個特別的習慣
我的強項:不會帶給人麻煩
我的弱項:稍為掩飾自己
將來的希望:能做到最棒的歌手
座右銘:去做就能成功
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
喜歡的運動:消閒的運動(滑水、Bungee Jump、滑雪、Jet ski等等)
喜歡的運動員:朴贊浩 (박찬호)
喜歡的演員:文素利
喜歡的食物:泡菜鍋
討厭的食物:補品類
喜歡的衣著:casual、半正裝
最想推薦的書:《火星來的男人 金星來的女人》(理由?內容很好)
我的頭號寶物?汽車
我的理想型:feel~ 絕對是這個女人
我經常光顧的店?전주집 (雖然是廉價的食堂但食物美味)
我的酒量?燒酒一瓶
我的減壓方法?用枕頭蓋著自己然後大聲唱歌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立刻最想做的事?立即祈禱...要求上天堂...^^;
去無人島一定會帶的3件物品?冷氣、床、TV
最想跟fans說的話?由現在開始。表現所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