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27:58Ricky

惡耗

電話那頭,是她的父親,父親用嚴厲且生氣的語氣,命令她立刻回家,因為她這次出來,並沒有告訴父親,將到墾丁渡假,父親因此很生氣,但她也很無助,拿著剛卸下的行李,直奔電梯口,我撞見,一手抓了鎖匙,一手抓了墨鏡,飛奔似的追在她後面;電梯口,男孩及女孩正努力的溝通,我想說服她不要回去,但她意志堅決,一定要回台北,不然將遭受父親的嚴厲處罰,畢竟父親最大,我又算的了什麼?然後,男孩紅了眼框,女孩也哭了
幸好我及時的抓了墨鏡,黑色的鏡片,遮住了眼淚,卻遮不住我的不捨及失望。
隔天早上,我把她送到車站,她上了巴士,巴士開走了,我的心也走了;回到房間,看到空當當的雙人床讓我更加感到孤獨;在這單人房雙人床裡,寂寞湧上心頭,回想昨晚我們在電梯口的對話,我不顧電梯進出的人們,沒有遮掩的將我的情感完整表露出來,我發現我還是愛你的,呆坐在這孤單的雙人床上,徬徨和恐懼已經分不清,最後發現,原來,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我整理了一下心情,「在睡一下吧!」我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