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26:29Ricky

陽光 藍天 海洋

南濱海灣,一年四季都跟遊客很熟,一年四季都釋放著熱情;由於我們都以為我們不會到海邊玩水,導致我們都沒有準備齊全,沒有泳褲、浮板、防曬乳;只好現買了,南灣附近的攤販眾多,每家賣的都大同小異,蛙鏡、毛巾、海灘褲,我們花了一點點錢,買了一些下水用具,找了地方換了裝備便準備要「下海」了;海灘上到處可見人群,小販嘶吼著叫賣著浮淺、水上摩托車,在這裡,連一把大洋傘及椅子都得要租,我不禁佩服這些攤販的頭腦,竟然如此聰明而奸詐;沒辦法,太陽賣力的工作,散發的熱情無人能抵,我們也只能乖乖的掏錢出來,租了傘跟椅子,可惜的是女性友人恰逢好朋友來,不能一同下水,不然就要看到大白鯊了;我跟另一位友人,晃呀晃的下去水裡,起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玩,只好游呀游,海浪像做SPA一樣的打在身上,渾身筋骨都舒暢了起來,有時踩的到底,有時卻又踩進一個大洞,我們像水母一樣的載浮載沉,隨波逐流,離沙灘上越來越遠,雙子座的我便開始幻想,此時如果一個大海嘯襲擊,我是否能安然的游回岸上,還是會跟友人一同成為大自然的貢品,亦或者海面上會漂來一具被魚啃爛的浮屍,想著想著,我又被海浪打回了岸上。就這樣重複的動作,我們玩了一個下午,游入海洋,等待大浪,打回岸上,游入海洋,等待大浪,打回岸上;海邊真是個刺激好玩卻又危險的地方,他可以瞬間秒殺一群在度假的旅客,也可以帶給旅客難忘的回憶;還好壞事都沒發生,我們得到了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