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25:25Ricky

蟲蟲危機

  夕陽落入海底,我們又騎著車回到大街買晚餐,我們穿著泳褲赤腳就這樣逛在大街上,早在台北,我就說好我要來墾丁做一些在台北不敢作的事,台北認識的人太多,衣服不能亂穿,不能穿拖鞋逛街,走在路上都會遇到熟人,但在這異城裡,沒人認識我,我可以不計一切的隨性穿著,所以現在我穿著泳褲打著赤腳在買滷味;之後我們便騎回飯店,在途中,會經過一條寬大的馬路,兩側分別是海洋跟樹,此時將進六點,我打開大燈,一直感覺路上有小石頭,大燈前的光照出了細小的東西,彈來彈去,我想是我車速太快,路面上的小石頭才回彈到車上吧!?到了飯店,正跟友人討論著為什麼一條路上小石頭會那麼多時,他們才說,「哪來的石頭,是蟲!」;因為他們都中獎,小蟲不斷襲擊,男性友人甚至還吃到一隻,天啊!難道這是給這些從異城來的人的歡迎禮嗎?小蟲會不會成群結隊的飛向正在騎車的我們,還排成了「歡迎來墾丁」的字樣?噁!看著我的滷味,想著有人吃到了小蟲,我一點食慾都沒有了。可能是玩水太耗體力吧!我洗完澡,倒頭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