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2:24:46Ricky

Boring Day!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對一般學生,尤其是畢業生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幾乎畢業旅行,它都是台灣熱門景點之一,畢竟又有教育意義,又能好玩的地方還真不多,但我卻是第一次來到這。這裡能玩的還真少,除了門口那隻供遊客拍照的噴水鯨魚外,最多的就是「魚」了嘛!不錯,這裡的魚真的不少,大的小的,黑白的彩色的,各種魚類都有,但這都不太吸引我,所以我們看了看餵魚秀,就離開了,正要離開的時候,我看到五六台遊覽車緩緩開入停車場,我心想“還好我今天早起!!!”
  炎熱的下午,沒別的地方好去,但我們必須把機油耗光,因為今晚就要還車了,於是我們決定再去一次南灣,再次的跟南灣Say Hello!,人比昨天多了點,太陽似乎也比昨天大了點,我們換了泳褲,再次浸泡在南灣的身體裡,載浮載沉,就這樣又浮了一下午,才離開這精采的南灣;晚上,摩托車變成了腳踏車,我一個人在房裡,看著電視裡永遠播不完的八點檔,還是有股寂寞,但有了一些回憶的陪伴,我想我並不寂寞吧!就這樣,我睡了,結束在墾丁不可思議旅程的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