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21:28張寶寶

吃到飽我要吐。


今天下午去游泳。

可是我不會游泳,
所以,
就在游泳池裡面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然後有一堆死小孩在那邊游來游去,
看起來應該是在上游泳課。

我也不知道我去游泳池幹嘛。
應該是在游泳池裡面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做SPA,
按摩,
泡湯,
然後跑去超冰冰冰冰的水裡虐待自己。

游完泳後,
就回家休息一會兒。

晚上就去吃到飽。

媽的,
吃到飽真的害人不淺。

因為他叫做吃到飽,
所以不吃飽一點不行。

唉,
於是我就真的吃到飽吃到要吐。
可是其實我吃很少耶,
怎麼會這樣。

因為真的吃很飽,
就去夜市散步散步。

媽的,
看到那麼多食物,
竟然一點都不想吃,
反而非常無敵超級想吐。

吃到飽真的好恐怖阿。

年輕人不要輕易嘗試。


上一篇:大家好久不見。

下一篇:一個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