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23:49:46

悠閒美好有如義大利的星期天早晨

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情,沒錯,不要懷疑,


昨天晚上我可愛的同學把他的電腦載到我家請我幫他重灌,
結果電壓不同開不了機...怒=_=
滷蛋同學就很天才的把我載到遙遠的大雅他家去。


好不容易在十二點十七分的時候搞好了,
他因為懶的再騎車載我回去,
就使用每個男人都會需要的東西來誘惑我,(民生、民生必需品 噓...)


所以我就住下來了。(災難阿...)


在結束完民生必需之後,
我洗個臉漱個口就睡了。


嘎,早上九點。


莫名其妙的把我叫醒,
正常的星期天我都要睡到十二點的!
不過親愛的滷蛋先生居然使用禁段的相消術:裝可愛+耍任性,
把我的起床氣消掉了==


所以...洗個臉漱個口,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肉圓加上ㄧ杯布丁奶茶、
電視上除了王仁甫那張臉外,幸好還多了可愛的黃義達。


所以說,應該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應該...)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回我家。
可是他那台125突然沒油了,
所以就回家改牽小50出門。


路上他笑著說那台上個禮拜載齊家回家的時候在露天餐廳拋錨,
所以就走的到平頂,
還花了兩千塊修車。


我聽了狂笑,
露天餐廳到平頂,走路至少要一個小時阿~~
以齊家的脾氣,應該當場就翻臉了吧。(笑)


除了50比較難坐以外,
一路還頗風平浪靜的,
滷蛋臭屁的說他從國小就騎車了,
閉著眼睛也能走直線、放一千四百三十九個心吧。


當然,我是不會懷疑他的話的。當然....


結果到航空站的時候,
引擎突然砰一聲、就停了;
沒錯,停下來了。嘎嘎嘎嘎嘎......


慶幸的是,發了起幾次又可以動了= ="
結果一路風平浪靜,
順的就連紅燈都沒出現一個,
正當我們經過露天餐廳時......


車熄火了。 熄火了。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方耶!!
我知道好運之後都是壞運、可是也太快來了吧!!(吼)


於是乎、大太陽、六月天;
兩個小男生加一台機車,漫步在艷陽高照的柏油路上;


什麼鬼?我好想屎阿~~~~


大概走到平頂附近的加油站,
幸好車又可以動了........
我快快回家,唸了聲阿彌陀佛,


你阿嬤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