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1:56:16

梅子可樂

標題,是因為我正在喝它XD

其實這東西超廉價的,外面賣出去絕對不只賺對半,
可是我媽就是傻傻的跑去買= ="



我最近一直發誓說要存錢買mp3,
可是不管是打工的錢還是零用錢,
都會莫名其妙的從人間自然蒸發,
搞到現在每次一到領錢時間我都會用你沒那種命來當背景主題曲。


想到就覺得淒涼...



最近我花了一些時間來統計我金錢的去向,
不查還好,查了更是欲哭無淚= ="


我一個禮拜大約有七百兩可以花,
狠多芭~ 我也覺得很多。


星期一


早上公車二十六兩

早餐是一個豬排三明治加上一杯大自然的麥香奶茶,耗資四十兩

午餐一碗杯麵加上一杯牛奶,約三十兩(比早餐省...)

在大太陽底下練習總會渴,所以休息時間會來杯十元的飲料

搭車回家要十九兩


共‧一二五元........
.......................好浪費阿>___</ (垂地板)


然後是悠閒的週末,


星期六早上練習又要二十八塊錢的來回車錢,

早餐要四十塊,


所以星期六要花六十八塊錢.....
.......................好浪費阿>___</ (垂牆壁)



*************************************************************************

徐老師:小朋友們,又到了可愛的算術時間~(拍拍)

小明週一到週五每天都要花一百二十五元,
週六要花六十八塊錢,星期天則在家睡覺,
那小明一個禮拜要花多少錢呢?

小花:老師,一共是六百九十三塊錢。(驕)

眾人:嘩...(崇拜)

徐老師:錯了、小明還要吃洋芋片,所以這題無解。

*************************************************************************

所以說我的錢永遠不夠用阿~____~(泣)


難道要實施禁斷的密技、零用錢補完計畫?

可是要我早不餓、午不吃、晚不渴你乾脆叫我休學比較快= =.....

悽涼阿...嗚呼哀哉兮嗚呼哀哉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