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3:04:28

圖騰

↑↑↑ 他是邱澤


他剛出道的時候,好像拍了頗多戲的。


不知道,我不愛他。


之前他還狠紅的時候,
每次我只要一聽到有人說邱澤好帥,
我就會狠怒的跟他說仔仔更帥。


你看看你看看,他留的百分百是仔仔的髮型,
可是,有仔仔帥嗎?啦啦啦~
我討厭只會模仿的人。(哼)


而且他當時好像也拍了好多好多廣告,


說到這廣告,真的不是我要罵,
你X勒,
笑的那麼假出來拍什麼機車廣告,
主題曲又唱的那麼糟糕,
好像什麼他們狠忙,我不慌張,

闢啦,不慌張就用走的阿,騎啥機車。


反正我對他是百分百沒有好感的,這是重點。


而且我覺得他第一張專輯歌一定濫到爆,

因為廣告那首他們狠忙真是糟到一個境界。
而且我某次看電視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某劇的片尾曲也是他唱的,
好像是你知道我愛你吧,


糟到爆。


我狠少批評別人(?),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不適合唱歌。
(好啦,我也不適合啦,吵死了)



不過,

正常以我討厭他的程度來說的話,
我是打死也不會去聽又或者去買他的歌的,

可是不知道哪跟筋接錯還是那天睡醒忘了洗臉,
我聽了他的第二張專輯,


我哭了。(爆)


正確點說,我愛上他的第二張專輯。
(我還是討厭討厭他和討厭討厭第一張專輯= =)


他第二張專輯不是好聽,
是發自內心的創作,(會不會太捧他了= =?)


唔...應該是說,他的專輯是走個人的路線。

狠自我。


有種我就是要這樣唱,不然你想怎樣的感覺。


相比之下,
第一張好像就只是為了偶像劇而出生的產物,
難怪我會反感。


可是偽啥不大賣呢?
唉...大概是只有我這個高尚的人才會懂他的美吧(自憐自哀)
(噗..我看到你把滑鼠移到關閉視窗了)
(乖,再忍一下,快結束了)(羞)


好像是因為他的專輯完全沒有打廣告的關係,
就連MV聽說都是用他之前拍戲的劇照來剪接的。


幹,省經費也不是這樣麻,
好好一張會賣的專輯就這樣毀了。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為什麼會提呢?
我最近心情超級煩悶的,
突然就想聽他的這張專輯.....

第五首,當我不在吧。

我哭了。(爆)

心情的關係吧,
最近發生超多事情的,
平常我以為已經習慣的事情一個一個改變,

是吧,也許是變的比較平靜了。
也許比較規律了。
也許比較沒顧慮了。

可是我也變了,

我說不出來是哪裡變了,
可是就是變了。

我發現我不能狠樂觀的去看待狠多事物,
我不能像之前一樣笑笑就算了,

我會突然發呆,
我會突然就感到心酸,
我會為了別人低沉而低沉,

唔...不知不覺又寫的嚴肅起來了。(= =")

反正,

他的第二張專輯我非常愛,
沒有特定喜歡哪一首歌,我愛整張專輯。


可是我還是要澄清,我討厭他,我討厭討厭討厭邱澤。


聽說他最近又出了精選集,
我沒興趣,裡頭大多是第一張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