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1:43:27獨孤行 

也歡迎諸友們接龍,先吸一口氣…

轉貼:繞口令新段子!

【這個國家】的【那個總統】,提名了【這個國家】的【那個法官】,【這個國家】的【那個法官】說【這個國家】不是個正常的國家,【這個國家】的【那個總統】和【這個國家】的【那個法官】,都不願意唱【這個國家】的國歌,【這個國家】的【那個法官】是【這個國家】的【這個憲法】的解釋人;也就是說【這個國家】的【那個總統】選【那個法官】來領導修改【這個國家】的【這個憲法】,把它變成【那個國家】的【那個憲法】,但是在沒有成為【那個國家】的【那個總統】和【那個法官】前,他們將繼續以【這個國家】的【那個總統】,以及【這個國家】的【那個法官】,領【這個國家】的【這個薪水】,直到所有的【這個】,都成為【那個】。咬到舌頭了嗎?一定要勤加練習,努力跟上【這個國家】的【那個總統】腳步,相信很快的將來,【這個國家】的【這個國民】,就能成為【那個國家】的【那個國民】了。

真是發人深省,選出的"這個國家的總統",提名"那個人擔任這個國的大法官",卻不認為"這是個正常國家",而總以外人觀點來解釋"那個國家早已不存在",而被另一個"這個國家不承認的國家所代替"了,所以怎麼可以質疑"那個被提名為大法官的人",是否唱了那句"那個國家的國歌歌詞",很令人起疑的"那段歌詞"啊?!更奇怪的是,"那個被這國公民選出的總統",要敵對那方尊重她不認同存在的"這個國家",不是很奇怪嗎?!冷涼可好咧,林北都被自己這段繞口詞句,弄擰了,SHIT,BULL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