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3:26:04♥ sara

愛,再見!










以前我承諾的 現在我來兌現

我可以慢慢走開 走著以前為自己逃離開的路

而現在不需要逃離 只是靜靜離開

沿途 不斷播放被眼淚泛黃的風景

甜蜜的 悲傷的 辛酸的 快樂的

就當最後一次愛你








然后

而你 在我心中不佔任何的地位

終于 我可以瀟灑一次

我想 我不帶走什么

再好的已經在心裏存放著









愛過去了

而我們成為曾經

留下了許多紀唸卻是我們都帶不走的空氣

我曾經以為愛是回音

可是漸漸我髮現

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簡單

不是你喊一聲就會聽到另一聲的回應

愛不是回音 是一種心甘情願不求回報的付出









淚 流過就算了

聲 嘶吼後沙啞算了

愛 付出後你有沒有看見也算了

反正是你的不珍惜

不是我的無情離開









最後埋葬時

我微笑著溫柔跟它說 再見!













這篇是我在這個報臺裏面發的最后一篇文章

我以前就跟自己說過

當我的這一段情過了之后

我就會把報臺換掉

這個報臺有太多他的囬憶

我想要重生

我不願被從前拖絆埋沒而死掉

那樣我會再次掉在陷阱中無法自拔



所以我會開過一個報臺

那裏將會是我另一個嶄新的世界

當然 我不會忘掉任何一個在我報臺留下過支持的人

還有那些很好的臺友









以下是我新的報臺 想聯繫我的可以過去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r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