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33:14Dean

我在幹嘛



禮拜一要開學
禮拜一要檢查服儀
禮拜一要帶好多東西

然後服儀檢查女生要穿裙子
可是我的裙子我根本穿不下
然後要穿黑色長襪
可是我只有黑色短襪耶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
我們放學要幹嘛
該不會又是老地方吧


然後呆呆一直叫我去明天跟她們去看電影
可是我只想看花吃了那女孩
然後我好想澤惠喔我還沒買小漢堡給她吃
然後我不知道我明天要幹嘛好煩好煩好煩
然後三年假期只剩下兩天我能幹嗎勒

然後今天廟山叫我吃一片檸檬就給我一百塊
因為她知道我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的怕酸
可是為了一百塊我吃掉了可是代價好大

然後我只是想要打字所以就一直打
可是湘營洗完澡了我要去跟她聊天了

上一篇:距離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