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6:46:17♥晴:目

你好假 唉‵






           淦你好假、

           你。。。
           明明就是故意的吧
           為什麼?
           你明明知道了事情 卻‵很故意!!
           招搖?!

           fox嘛‵
           不然你幹麻在我們面前這樣
           不是故意是什麼 你告訴我啊

           

 
           這樣只會覺得你 超假‵
           
           

           過火和過分 我都在忍
           你明明知道了這件事 卻 吼!算了 太生氣了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說了什麼 很狐貍阿!
           那麼狐狸的話 誰不會生氣 你跟我說!

            
           我最氣的就是這樣 別人會祝福 但你卻說那樣的話
           何況我還把你當 算了 一切都不想講下去了











































                  賤死了 






























2008-05-08 18:40:59

我嗎?
如果是 那我們都說出來講講阿
我不想這樣
我說了什麼話 告訴我
我只想把這件是好好結束掉
沒有想跟你鬧的不愉快 =ˇ=
說好了要當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