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58:20♥晴:目

 的確沒必要



    










      檢討 

      承認

      錯



    今天   我發現我必須改變 (我很認真)


    跟當初的某某好朋友一樣

    想六年級的同學 他很愛跟別人吵架 也很衝動

    可是呢


    現在他 改變了 改成脾氣好 可是又有尊嚴

       人人愛=)


   
    哈 ..

    是阿  就是要改

    我 有時候聽到一些事情就開始劈 開始飆 。

    

    承認了

    要改才是事實 這個寒假我不要幼稚

    到以後也是


    要先站在他人立場 想想看如果是我這樣 我會不會這麼做?


    
    客觀 

   
    (改變) 是種學習

    我很需要

  

    人人愛嗎 ?  哈 


    要改變一種長期的習慣要蠻久的吧 !

    不過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的





    我的幽默 不代表不會傷害到別人 。 




    承認了

      


   另外 柚子 , 

  
   是你讓我學會事情要正面攤開說

   憋在心裡面 不是好事   。 


   

   不過有些秘密還是要放在心裡啦 XD


   

  以前在這個時候總是會打批評某某的文章

  幼稚嗎 ?

  就算那個某某打了批評我的


  他是他我是我


  


        只想在這篇文章告訴那個某某


        















         我那天會不爽你

         是因為我覺得你態度差

         出奇的差 

        
         所以當你用很不屑的語氣在叫我承認錯誤
 
         你覺得如果是你你會在大家面前認錯嗎?

      
         是你給我難堪 我才會不屑 ,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我一開始語氣有不好嘛 請你自己想想!

       
         你知不知道你錯很多題?

          
         每提要訂正 ˋ

         
         還在唸我配分  

         還說老師有說 

         我沒聽?

         

         就算聽了 也還沒幫你訂正完 ! 
       

         就像你爸媽 唸你一堆

         你也會回個一兩句吧

         今天並不是說要在這裡批你

         而是我把我想法說出來


         當然 , 我也要承認我自己的錯誤

         還有  我已經有意思要跟你談

         你一直不坑聲

         我也沒辦法 。 

         
        

 
         錯在我也錯在你  

         今天我承認了我的錯誤

         也有誠意要跟你講明白

      
         但是你給我的答覆是 ?????

        

        

        
          
         

        




                       盡力了 。

                       夠了  、

                  我跟你說 我不承認錯 我現在承認  
                  我會改 但你的語氣跟態度?

                  如果你下次還是這樣, 我可能會說我自己的想法。


    

上一篇:

下一篇:我徹底領悟人不可貌相)*

  × 翁肥〃♥ 2008-01-14 09:40:13

打得很好!
說出來才不會有人得寸進尺ˇ
(讚)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
翁肥 也很讚啦
2008-01-28 13: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