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5:40:44有這個人的存在嗎

H1N1

想不到阿阿~~~

我們班有三個中標

都男生!!

所以不熟

也沒覺得特別怎樣...

我好沒血沒淚

所以停課拉~~

可是才停課三天我們班就要交那麼多作業

 

一個會在電視上新聞發生的事

盡然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正所謂

人生無常

 

我到現在完成只有一樣

最近是怎樣

在訓練人類的極限嘛??

功課那麼多

我還倒不如不要停課

要嘛就我中標嘛

反正我覺得我已經好命夠了

所以拿走吧!

哀~~

說實在現在身體似乎一天比一天差

不知是怎樣??

頭痛.胸悶.磨牙.夢遊.....等等

什麼毛病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