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27:55ξ fog 霧

駕照....哇來阿.....等我~~~~!!!

報台感覺申請之後好像很久沒使用感覺了喔...

今天無聊突發急想上來打一下好了 呵...!

拖到現在終於開始再學開車了

不用再等到開學再被嘴砲了

從去年說要學開車拖到現在還沒學

學了半個月又多幾天

剩下短短的兩個禮拜也就是8/22(筆試) 跟 8/23號(路考)

俺的信心有百分之195%會過了

剩下的百分之5%就是緊張啦(有點怕怕緊張+刺激)

如以我預算的話 可能在我考到駕照的那天我的新車車因該來了

可以來試開看看新車的滋味了(期待....@@)

順便找時間找幾個朋友上高速公路跑看看 嘿~~!!

駕照 你等我吧 俺要把你考到手ˋˊ"

到時後考到可以帶寶貝到處兜風了

看寶貝想到哪 我帶你出去晃晃@@

(以我極限 還沒開過高速公路怕會迷路 俺是半個路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