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04:56:59HEY!!

故事

回顧這新聞台斷斷續續也留下20年的故事軌跡,
每每回到這最初的地方,
心總是帶著傷痕,
我想也只有這裡能宣洩一番了吧。

2019年那女孩最初成為了我的妻子,
但意料之外最後也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心中的那孤舟,
以為自己找尋到了最終的港灣,
可以好好付出全力幸福下半生,
而上天也總是給了我很多的震撼,
套句《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台詞:
「不知道老天爺到底要我們學會什麼」
總是,
找到後失去,
幸福後悲傷,
果決後掙扎,
熟悉後陌生,
相聚後離別。

雖然短短的三年相處,
但這時間的感受我想都可以編纂成一本小說了吧。

面對那帶著憂鬱、兒童創傷、多重人格的女孩,
是如此迷人,
卻也如此扎心,
那女孩擁有著美麗、稚氣、純真、善良、孩子氣,
卻也帶著防衛、自我、脆弱、固執、善變,
人生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到什麼高度,
起初自信滿滿的認為不會被艱難擊倒,
諷刺的是最終仍無能為力的放手,
我只能對自己說:
是真的盡力了,
無法磨合的問題,
雖然帶著遺憾,
但這就是你必須要走過的人生,
學著堅持自己的原則與底線,
那些悲傷與痛楚都是養分,
你總是會越來越有智慧,
知道自己想要的,
即使這樣對著自己說,
但現在我還是頑固地只想先沈浸在失落的孤寂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