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26:01♦ 家 ,, 淇 ܤ ° ﹢

送給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總覺得他不夠愛我 , 不曉得事不是我自己多想了 !?


可是他在看我的眼神,很像不是我要的眼神 *

怎麼會這樣呢 !? 我真的很愛他 / / /

如果他不喜歡我 , 為什麼還要和我在一起 ,,

我真的搞不懂他的心在想什麼 * - - -



倫禾我愛尼 ,

尼愛我嘛 ?

我不希望我們倆個人那麼快就結束了

包容 , 尊重 , 相信 - - - - - -

我們可以做到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愛很愛倪 ,得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