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6:34:58幻想家No.5

陽光葉子,離開仲夏

回家的路上,
凉風徐徐的吹著,
夏天的紐約快過去了,
太陽因為一場特大的雷雨過後,顯得特別的明亮,

走過回家的那個步道,風慢慢的吹著,
葉子沙亞沙亞的晃著,
我站在樹下望著葉子呆呆的站著,
望著密麻麻的綠樹葉,
風吹過嚓過搖擺的葉子們,過濾了明亮的陽光,

被葉子包著的我,
在他們的縫隙中享受他們與陽光的遊戲,
風播動,葉綠子唱歌,陽光和他們玩耍,

”別怕悲傷,悲傷讓你寫一首詩,
快快哭泣,眼淚透露了光亮,
來一起唱歌,啦啦ㄌ阿
唱個快樂的歌,
唱個悲傷的歌,
有我們陪你,
你不孤單...”

我探頭,
我聽見森綠色葉子和透過陽光變淺綠的葉子們在唱歌,
我襏開眼前森綠厚重的葉子,陽光還在遊戲~~

我伸長了頸子,往前蹎腳,往前飛吧...因為陽光在前頭...

”別哭,別哭..我會曬乾你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