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00:59幻想家No.5

溫與烈都啟發

最近的日子裏,
我經歷了一些低潮期.
也許有人認為那沒有什麼,(Compare to 許多人,也真的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我著著時時的面對著自己生命的嚴肅性

有一天,我突然在一個頁面的角落看到一行字,他說:”如果一個人,每天沒有辦法想著自己為何存在的目的,那他不能說自己是藝術家”

有點,Shitty...?!並不是我覺得自己是個藝術家,而是,我了解了,原來每天會有某一群人,想著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了問題..

這天,我和我的一位新朋友走到了Chealse Pier邊,坐在西邊的曼哈頓,從有點溼熱的碼頭邊等太陽下山,慢慢的,一顆紅紅的太陽,筆直的另一端的房角下落,等著天空變像暗藍,氣溫掉到只感到凉凉的風時,我問他,你覺得你會成為一個有名的攝影師? 他說:”會”,他說.”不是成名或有錢,而是,讓自己的作品足以給這個世界影響的攝影師”
我感覺到他眼神裏堅定溫和的力量.我相信他會...!

我是一個遇到困頓就放棄的人,轉彎.追尋...我以為我堅持...
其實我沒有...我一直在我的”堅持的尋找”裏打轉...
我發現了...那尋求不到答案..

我很感激在生活裏...這樣的朋友一再一再的出現...堅定著我,啟發著我...希望...藝術存在的溫與烈..都給予人啟發...那麼...一切的經歷..苦痛得來雜亂的思緒..就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