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6:39:33黑殼鯊

生命 就該浪費在咖啡館上...

最近越來越糜爛了…

煙斗、咖啡、啤酒,又在咖啡館裡坐了一天。

除了當兵在部隊,放假大概就窩在這了吧,正如維也納的文學家托貝格說的:
「如果你找不到我,我就在咖啡館,如果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現在用這句話來形容我真是一點也不誇張了,這是一個好地方,有好咖啡,好老闆,而自從我的「小舢板」被划走之後,大概每次放假就只往這裡跑了吧,現在只要有一次放假有事沒去,收假的時候總會覺得這回好像沒放假一樣,對我來說,總覺得比較像去跟朋友聊聊天,而不是去一家「店」。

於是我每次都在這裡泡著,老實說,真是沒什麼建設性…

不過,當兵又有什麼建設性呢?
話說回來,去哪裡都覺得不對,還是繼續窩著吧。
一家讓我情願浪費生命的咖啡館…


照片裡的正是店老闆,就某個程度來講,很怪,但其實熟了之後會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好人喔,哈哈,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而對這裡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走走,在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大仁二街裡,有一家「皇爵」咖啡就是啦。
如果你在店裡看見一個理著短頭髮一副阿兵哥樣,坐在吧台上無所事事,喝著咖啡或抽著煙斗,那大概就是我了吧。

PS:這家店有很多客人都抽煙斗喔,老闆也是,這也算是一個另類的特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