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15:39:30黑殼鯊

微酸半月彎

一晃眼也已經當了10個月的兵了,雖然還有兩百多天的日子,算起來也還十分漫長,但是回頭看,總覺得過去的日子回想起來特別快,人總是這樣的吧。

現在晚上睡覺都沒有辦法右側睡,因為右臂投手榴彈受傷,體重一壓上去就會酸痛,更慘的是,還丟不及格,我怎麼丟就是不會過!手榴彈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阿…不過比較不能接受的還是我的腳,我的膝蓋在去年底下基地的時候,由於一直從兩頓半小卡車上面跳下來 (而且是全副武裝還要拿東西),膝蓋不斷受到衝擊,現在已經受傷了,時常都會酸痛,據說叫什麼「半月軟骨破損」的,現在右腿已經不太能用力,也不太能蹲,蹲久了一起來就會變成「暫時性掰咖」,最可怕的是,我要跟我最愛的水果香蕉說再見了,聽說吃香蕉對關節不好,根據實測結果,我覺得好像真的有一點差別,自從我戒了香蕉之後,不但膝蓋比較不痛,頭腦也變清楚了,考試都得一百分呢!(別管我,我中星爺的毒太深了~) 害得我現在只能「望蕉興嘆」。當年的「亡命飛車小鐵馬」恐怕也沒有辦法再飛了,唉~~ 騎騎拾荒老人收紙板的三輪車應該還可以…

我要感謝中華民國陸軍給我重新做人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在未來成為氣象台的儲備幹部,連我退伍的職業都幫我找好了,怎麼能不感謝國家的恩德呢…
好吧,我承認這只是一篇充滿complain的文章,那就讓我抱怨一下吧!


PS:照片是我的房間,也是我的音響視聽室,那天在後牆作了新的擴散,用一堆免洗碗貼上去,聽起來效果不錯,之前用吸音棉覺得吸掉太多高音了,而且我覺得這樣貼起來還蠻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