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00:39壁虎 #1

﹥\\ 掩飾// ﹤

我一直掩飾我對你の感覺 因為我怕你會遠離我
而我 又很在乎妳 所以我決定 掩飾下去
或許 她 已經開始離開我心中
很感謝妳 讓我對你有感覺
讓我不在墜入那可怕の愛情中 但是我發覺
我已經陷入愛妳の可怕世界 不知道該用怎樣去面對
妳の每一句話 現在對我來說 已經漸漸有威嚴
已經漸漸可以傷透到我の心











﹥﹥﹥﹥﹥怎辦






難道 我真の把那種感覺 真真的投入下去愛妳の世界






我知道 是我の錯 不該這樣做 做到最後卻真の把感覺投入下去







如果我做錯了 希望你不要用責備語氣來告訴我






請用溫柔來提醒我 因為我好怕 有一天 真の你不在了







我知道 我錯了 但 無法退 只有在錯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