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42:38壁虎 #1

─>只能抱著你<─



靜茹: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靜茹: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光良:好想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光良: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 而已

靜茹:你知道 光良:我明瞭 靜茹:抱著你 合:我 ( 妳 ) 的淚 卻為他而掉
靜茹:你知道 光良:我明瞭 靜茹:抱著你 合:溫習擁抱
靜茹:你知道 光良:我明瞭 靜茹:抱著你 合:我的心 有些動搖
靜茹:你有的好 光良:他有的好 靜茹:他做不到 光良:我做不到

靜茹:還想他 光良:( 也許他 ) 靜茹:可能等我回家 光良: ( 等妳回家 )
合:在我們(你們) 相識的樓下
靜茹:還想他 光良:也許他 靜茹:可能撥我電話 光良:撥妳電話留話
靜茹:還愛他 光良:妳愛他 靜茹:我從沒懷疑過 光良:沒懷疑過
合: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靜茹: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靜茹:給他傷了心 才想到可以找你
光良:只能這樣抱著你 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光良:想有人陪你 只是如此 而已

靜茹:你知道 光良:我明瞭 靜茹:抱著你 合:我 ( 妳 ) 的淚 卻為他而掉
靜茹:你知道 光良:我明瞭 靜茹:抱著你 合:溫習擁抱
靜茹:你知道 光良:我明瞭 靜茹:抱著你 合:我的心 有些動搖
靜茹:你有的好 光良:他有的好 靜茹:他做不到 光良:我做不到

靜茹:還想他 光良:也許他 靜茹:可能等我回家 光良:等妳回家
合:在我們相識的樓下 光良:在你們相識的樓下
靜茹:還想他 光良:也許他 靜茹:可能撥我電話留話 光良:撥妳電話留話
靜茹:還愛他 光良:妳愛他 靜茹:我從沒懷疑過 光良:沒懷疑過
合:今晚心底的掙扎 我不說你明白嗎
靜茹:我不說 你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