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6:02:54keira

又病了

昨天是我的休假
恩..現在固定禮拜二都是我的休假了
可是我還在掙扎離職ㄧ事
唉..暫時擱著吧
總之ㄧ句,我很賽
每次休假就ㄧ堆有的沒的病痛
原因是我太晚起了
整個循環不對害我暈了一整天
很幹...
但我還是照樣出去趴趴走
哼~怕你啊!!!
到處去鳳山去逛了逛
還去看了人魔崛起
幹,那男主角真的很帥啊
雖然很變態....真的帥啊
我好喜歡他的口音喔...酥了~
結果回到家整個難過的要吐了
結果又翹課了!!我也不想啊
因為上個學期我整個是混到不行
每天都帶小說看看看
看的我成績掉掉掉
所以現在想拼回來啊~
但我真的吐了..嘔心嘔肺的吐法
我真的怕了.....
下次我要當個按時起床的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