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52:07海亦飛

單身快樂

也不是說
有體會過非單身的生活
還好
我很快樂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
雖然大家都不斷討論著兩個人甜甜蜜蜜的話題
但是一個人的我
沒有太多覺得孤單寂寞狼狽的心態
反而一身輕鬆
一身 不沾塵的輕鬆

以前曾經為了自己的善變落感苦惱
但是今天想通了
如果可以推翻過去的自己
也算是一種成熟的表現吧
畢竟改變就是一種成長
一種 活著的軌道

似乎單身了很久之後就真的開始習慣單身的生活
清心寡欲
也許
雖然我還期待著
一個有趣 帥氣 成熟又體貼的好情人
相信他會出現的
在那之前
儘管只有一個人
也要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
我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當然可以一個人就很愉快地生活
以輕鬆的心情 逛街 看小說 學習 工作 做想做的很多事
但是當哪天
他出現時候 我將多出一個可以與我分享生活感想的好伙伴
僅僅只是擁抱
也能感受的歸屬感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