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03:01海亦飛

有點孤單有點寂寞

開學過了一個禮拜
好快....我居然大四也唸一半了.....

可是我還是單身的乾乾淨淨.徹徹底底
看著身邊的同學好朋友都各自有了另一半
只有我再無聊的禮拜5晚上
不知道該打電話給誰
該約誰出去
該自己一個人耍自閉還是再試試.....
真的很孤單阿
我有想要有人陪想要不需要煩惱該邀誰去看電影
這樣很難嗎?
為什麼做不到.........
單身讓我有種彷彿是個失敗者的感覺
很不喜歡這樣
我知道戀愛可能會讓人受傷
也知道也許我還不會愛人
可是我還是想試試看
至少在最後
最後當學生的日子裡
談個青澀單純的校園之戀....
否則....就好像青少年時期一直過不完一般 那麼地莽撞
我22歲6個月又2天的小女孩
好不撘

月老......輪到我了嗎?

我想愛人
想要被愛
想要幸福滿滿的感覺
想要想到一個人就會傻笑
想長大
想知道戀愛是什麼
想要有人可以撒嬌
想要理所當然買兩個杯子兩個抱枕
想要很多很多
想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