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5:15:52 維 +*

  ╭★〞 妳的需要 ...

   我知道 ,, 妳很想跟我繼續感情 。

   我也想 ,, 我也想了很多很多 !!!”

   我想知道 ,, 妳不能沒有我 = =!

   我也想 ,, 跟妳繼續我們的愛情 。

   

   但是妳要知道 ,, 我的個性 ...

   
   我知道妳不想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過 !!!”

   我再給妳一次機會 __

   但是妳要聽我的 ,, 知道 ?

   

   妳覺得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愛情 ?!

   如果要的話 ,, 妳要懂事一點 !

   不要讓我擔心 ,, 生氣 !!”

   我就答應跟妳複合 ...

   但是妳要答應我 : 以下

       1:不準在跟我耍花樣!

       2:不準跟家人吵架 !

       3:懂事一點

       4:不準出口就三字經! ( 雖然我也是 ) 但妳不准

       5:不能太晚睡覺 !

       6:不能割手

       7:不能耍自閉

       8:不能學我

       9:要幫妳家人做事 ( 不要去那邊給我玩 )

       10:要乖乖上課、不準翹課之類的 !

       11:不能讓我擔心 ,, 生氣

    我要求不多 ,, 這11點答應我 、 我們就繼續

    在這11點內 ,, 不能超過三次犯錯

    要不然一様那句化 ,, 妳懂 !

摁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