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15:51 維 +*

  ╭★〞結束  複合 ..

   壹月拾捌是我們在以起的日子 ⊙×⊙
 
   沒想到貳月貳號就是我們結束的日子 ---

   

   那麼幾月幾號又是複合的日子呢 !

   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做了  ,,



   之前我說的話妳自己不聽-0-

   現在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

   我本來我是想說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部要吵架 ...

   但是現在呢 _ 非吵不可 、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 而是妳自己搞出來的 、

   我可以做的更絕 ,, 但是呢 ˇ

   我不想這樣做 )) 因為沒這個必要 **

   所以了 、 未來可不可以複合就看妳自己了 ...

   我現在  再說一些廢話也是沒用的 **

   自己搞出來的後果自行負責 ∕∕

   看妳是要永遠結束 _ 還是繼續我們的感情 、

   我知道我現在跟妳說這些也是沒用了 !!!!

   但是有講種比沒講好 <<

   妳現在都已經國一了 、

   要懂事一點 、 自己想想吧 !!!!

   妳這樣做不是< 頭入 > \ .//

   

   妳不要只會為我們的感情想 ˇ

  
   要想妳的家人 __ 而不是為我而想 、


   沒關西‵不為妳爸想 ,, 也要為自己想 。

 
   非常愛妳..但是妳要這樣做 …


   不多說了 ‵ 
 

   懂事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