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4:15:51 維 +*

  ═╬☆〞為什麼 ( 怒 )

  為什麼為什麼 ,, 妳就要一次一次的逼我 ?

  為什麼為什麼 ,, 我講的都不聽 ?

  我對妳不夠好 ?  還是你現在開始叛逆叻 ?

  就算再怎麼叛逆 ,, 也不必要離家而去 。

  妳這樣會讓我胡思亂想 ,, 妳知道 ?


  -----------

  
  我這次真的生氣叻‵ 真前都不開玩笑的 ( 生氣 ) ˊˇˋ

  但是我這次真的生氣叻‵ 我之前也說過叻‥ 

  我只是不想翻臉 ′妳也可以讓我翻臉 ‥








 只是看我要 或 不要 !!!!!”

 但是我這次真的生氣叻 !!!!!”

 不是簡簡單單的生氣  !!!!!”

 我可以為妳犧牲我的一切 、

 我也可以為妳付出 ′

 但是妳這次讓我這樣的擔心 、

 擔心一次兩次就算叻 ‘

 而不是 .... 是一次在一次的 ”

 



 妳爸給妳選擇 1: 在家裡 ( 要幫忙做事 )

        2: 出去 

 沒想到妳真的給我講出去...

 那我跟妳說的都是廢話 !!”
 左邊聽右邊出... ( 是吧 )
 好 。 盡然妳都不聽了 !!
 妳就看我會怎麼做叻 **
 這是妳逼我的 _ 而不是我想要的 ˇ
 

 妳哥叫我好好照顧妳 ∕ 我想我做不到叻 !!!”
 既然妳都這樣叻 ′我只好照我前面的約束做。
 
 我很不想跟妳吵架 ... 但是我想現在 ′不吵不行叻 ≠ ˊˇˋ
 

 我就算再怎麼叛逆 ‵ 也不會想要離開溫暖的家庭 !!!”
 為什麼妳就會這樣呢!! ( 妳之前跟我說的,,我知道!! )
 再怎麼說‘妳也要顧慮到妳媽... 妳知道妳這樣出門、妳媽哭了??
 在怎麼不懂事也要顧慮一下妳的親人′( 妳媽 )
 妳看我 、 就算我跟我爸吵架 ... 也不會讓他擔心 ∕
 妳呢 ?! 還是一個小孩子’脾氣不是對家人的¯

 妳還小、我也不想讓妳這樣的壞 !!!
 妳看看貢丸 ∕∕ 
 她比妳懂事多叻、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拿她來跟妳比 ?

 我也可以拿我朋友來跟妳比 、
 為什麼我就要拿貢丸跟妳比 ?
 因為我看你跟她很好很好!!!”

 我才會拿她來跟妳比 ....
 

 Stuffy ~ !
 我不想讓妳 ,, 跟妳家人關西越來越不好 ˊˋ
 


 我也跟我弟 ,, 叮噹說過叻 ˇ
 既然她不幫我 – 沒關西‵

 
 還是乖乖 ( 孫子 ) 最懂事 ...
 她還比較瞭解我的個性 ..
 我跟她說過什麼 、他就會牢牢記住...
 不象他們 摁... 就是他們、
 有說才會知道 。
 我也不想說什麼叻‵
 妳要這樣沒關西辣 ∕
 我這次一定翻臉 ˊ。ˋ
 我只是不想對女生這樣 ﹡
 

 他們都知道我不會對女生翻臉 …
 但是我這次不翻臉 ‵ 好像都不會怕的樣子 ﹡
 姊姊叫我對妳說 : 妳在不回家‵ 我就不理妳...
 但是呢!!!”  我不想這樣 ﹏ 
 這樣沒用 ... 也不想 

 這是因為我們就沒辦法溝通了 !!
 我只希望你變乖 而不是變壞
 這樣的你 ,, 我不喜歡 `
 我之前交的女朋友 ∕∕ 也不會這樣 ′
 而妳是第一個 、 
 或許妳覺得無所謂 、 但是擔心,,關心妳的人又是誰 ?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煩 ,, 很機車..
 我也是為了妳好‵妳要我不管妳 !!”
 不可能 _ 不可能只因為六個字 ∕
 ( 妳是我女朋友 )
 所以我不可能讓妳這樣的 ﹡﹡
 



 現在我給妳兩個選擇 。
 
 1:為了我‵ (妳媽) 回家乖乖的聽妳媽的話,,到店裡幫忙..

 2:我不再管妳 ... 我們的感情也到這結束 ˊˋ

 
   不在多說叻‵ 就這樣 ”
   自己好好的選擇妳以後的路 **
   要是都不選 ‵ 我就幫妳選  只有2可以選。

   我也不說了 、 我也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