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6:17:02褪去了淡淡鉛華

上粉底之前不打底讓瑕疵更明顯

  擅長妝效:勾勒唇形

開眼頭療程能完美重置眼角黃金比例,擴大雙眼,或下移上揚的眼尾,改善眼睛過小的沉悶感、改變眼角過尖的凶悍感,為你塑造溫柔玲瓏形象,完成大眼美人的夢想。

  適用場合:通勤、公務等正式場合

  推薦工具:專業唇刷

BB Cream 粉底是純淨配方,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敏感肌膚也不用擔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混合肌膚容易出油的女性使用也可以有效的起到控油保濕,維持妝容的效果。

  TIpS

  1. 在刷唇膏時,刷毛要弄平,用刷毛尖端的邊緣抹唇膏, 然後再慢慢加上顏色。

美容機 比較可以一機兩用,比較一般美容洗面機有美容效果之餘,仲要係超靜音設計!(解說:皮膚的表面有許多小凹凸,凹的部分為(皮溝),凸的部分為(皮丘),皮溝的交叉點處為(毛孔),是油脂及汗水混合物的排出口,皮丘的中心位置有(汗孔),單純分泌汗水。

  2. 為了讓唇部更顯豐滿,可將線條畫出嘴角外1 至2 毫米,並與中央相連。線條畫直為佳。

  1.上粉底之前不打底讓瑕疵更明顯

去黑眼圈的4 in 1家用射頻機,專為眼部設計,讓您在家也能享受美容級護膚。 它具有射頻,負離子,聲波振動和熱療功能; 射頻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再生,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負離子有助於增強皮膚吸收。

  如果你認為在做好護膚工作之後就可以上粉底的話那就錯了,上粉底之前千萬不能忘記的一點就是使用妝前底乳來修飾皮膚,它可以先於粉底遮蓋掉60%的皮膚瑕疵問題,比如色斑、痘印、暗沉,如果你沒有光潔無瑕的少女肌,那麼還是用點妝前乳再上粉底出門吧,均勻的膚色的效果會比單用粉底好更多,妝容也會一整天都老老實實的呆在臉上。

  油性皮膚可以選擇帶有礦物粉末或者是不含油脂的妝前乳,幫助皮膚抑制油光的產生。

男人之家 2020-10-24 17:17:40

超級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