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1:50:53褪去了淡淡鉛華

九個祛皺妙招讓你更年輕

皺紋是能夠讓女人由笑變哭的東西,聞之而色變,它的出現就開始提醒我們,你已經開始變老了,但是別怕,我們總結出以下幾個“減皺妙招”,不妨作為參考。
1 戴太陽鏡
出門不戴太陽鏡,除了曬傷眼部皮膚之外,總是眯著眼睛看東西也會導致眼部皺紋增加。因此,要養成出門戴太陽鏡的好習慣。
2 塗抹防曬霜
格瑞斯博士強烈建議,為了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出門前30分鐘應塗抹好防曬指數至少為15的防曬霜。
3 戒煙和避免二手煙
吸煙量及煙齡與皺紋早生之間存在顯著關聯。吸煙會導致皮膚等身體器官缺氧、缺營養,增加人體細胞自由基數量,這是導致皮膚衰老的主要原因。此外,汽車尾氣等多種污染物都會導致皺紋早生,應儘量減少與之接觸的機會。
4 盡可能保持仰臥睡姿
睡覺總愛左側臥或右側臥,更容易導致面部一側皺紋增加。趴在枕頭上睡覺容易形成“睡眠線”,更容易形成魚尾紋、蹙眉額線和前額橫線。防止皺紋的最佳睡姿是仰臥牙齒敏感,想食餐好仲要捱牙痛畀敏感牙齒搞到食唔到?舒適達牙膏可提供持續24小時嘅長效保護,各位吃貨就可以想食就食,放心享用美食喇!
5 使用保濕霜
洗臉過頻或不及時使用保濕霜,容易導致皮膚細胞變幹,膚色暗淡,皺紋增多。優質保濕霜可保持皮膚水分,減少皺紋。
6 定期鍛煉
加拿大一項研究發現,老人減少久坐時間,可顯著改善皮膚構成,使皮膚年輕10年以上。這是因為經常運動有益改善心血管系統健康,可使皮膚獲得更多營養和血氧量。
7 健康飲食
飲食對抗擊皮膚衰老和保持皮膚健康至關重要。應大量飲水,多吃果蔬,一周吃三次三文魚等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食物,它們都有助抗擊皺紋。
8 遠離高度加工和精製食品,少吃糖
這些食物含有導致皮膚過早老化的物質,平時應該儘量少吃。
9 學會解壓
壓力很大的時候,人體會向血流中釋放強促衰老激素皮質醇,加速皺紋產生。練瑜伽、寫日記、唱歌、散步和打坐冥想,都是不錯的解壓方式。
導致我們長皺紋的東西很多,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更加的注意,而不能大而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