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10:16:06褪去了淡淡鉛華

劉濤分享成功瘦身的秘訣

成功瘦身有什麼秘訣?最近,《賢妻》這部電視劇正在熱播,女主角劉濤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劇裏劉濤身材依舊是這麼的健康窈窕,到底她是怎麼保持好身材呢?據瞭解,劉濤使用的是吃素減肥法,只要搭配合理,就能擁有一副窈窕健康的好身材。
正常吃飯很重要
劉濤認為正常吃飯很重要,她不會像有些女演員那樣為了節食不敢吃飯,胖就胖一點,順其自然是最美的。劉濤說:“我瘦的時候會穿緊身衣服,胖的時候就選擇寬鬆、休閒些的服飾,出現在別人面前時,一樣是比較好的形象由糖尿病上眼造成的視網膜脫落不在少數,目前並沒有徹底的根治辦法,通過注射藥物可以控制病情,但是如果不加以保護,還是會舊病復發。很多患者一開始治療好以後好了傷疤忘了疼,再次透支眼睛,最終釀成嚴重後果。 ”
她說:“做演員這一行,生活規律會比常人紊亂些,每天工作消耗也大,因為工作忙,常常一個速食盒飯甚至一塊麵包就對付了一餐,長期這樣,維生素嚴重不足,所以要都補充青菜果蔬等,熱量不高,還容易飽,不會長胖的。”
合理素食健康又減肥
劉濤說:“我這個素食主義者,首先不是考慮營養,並不是考慮吃素會對自己身體有什麼好處,而是不想傷害其他的動物。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人類以外的其他動物,它們也是有血有肉的,他們也會疼,會痛苦,會有感覺。我到動物園去,走到老虎籠子旁母老虎馬上就會警惕的護住自己的小老虎,你看,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打個不恰當的比喻,假如我們到森林裏去旅行,我們的親人被野獸吃了,我們一定會很傷心。動物們也是一樣culturelle益生菌香港也能買到,康萃樂主要採用的益生菌菌種為鼠李糖乳桿菌,它是目前研究最多的益生菌,對人體健康很有好處。雖然culturelle是美國品牌,但在香港也能夠買到,兒童益生菌很受香港人歡迎,它能夠呵護孩子的腸胃健康提升孩子的免疫力。 ”
“但是我不會激烈的反對別人吃肉,也絕不強求別人也認同我的觀念,和我一起吃素。朋友們一起出去吃飯我絕不會說:我是吃素的,你們不要點葷菜呀。如果你點了青椒炒肉,我也會吃裏面的青椒。”
作為吃素兩年多的“資深”素食者,劉濤覺得吃素不會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肉類裏含有的蛋白質,大豆和其他一些豆質品裏也有很豐富的含量,而且也是很優質的蛋白質,每一天的精力都很充沛。
事實上,現代社會的很多疾病,什麼瘋牛病呀,禽流感呀,甚至SARS,都是人食用肉類而導致的,所以吃素也免除了這些風險。當然,如果吃素,就不要再挑食了。別再說:苦瓜太苦了我不吃,芹菜太硬了我不吃。素食者必須有一個很全面的飲食,要懂得什麼是對自己好的,對於素食主義者來說,豆漿、木瓜、彌猴桃都是非常有益的食物Culturelle兒童成人益生菌因效果顯著銷售一直可觀,culturelle(康萃樂)是美國保健品企業iHealth公司旗下的益生菌膳食補充劑品牌,國內剛開始的銷售市場是在香港,作為美國益生菌行業領先品牌,該產品已經被證明有助於維持兒童天然免疫系統和緩解偶發性消化不良。
除了合理安排自己的膳食之外,每天還搭配上合理的有氧運動,劉濤平時很喜歡保齡球、羽毛球、游泳,有時喜歡在家跳跳繩,有興致的時候還會買來磁帶教材,在家裏練健身操,或者是瑜珈。通過運動消耗身體的熱量,同時還能有益於身體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