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09:47:56褪去了淡淡鉛華

訟棍肥黎沆瀣一氣 “用完即棄”胡國興 街頭力撐“鬍鬚”

 

  企圖於特首選舉“造王”的反對派共主、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日前撰文猛烈批評胡國興後,長期與其眉來眼去的公民黨昨日即“瞓身”和應,毫不掩飾地稱胡國興已經“完成任務”,明言要在曾、胡之間選一個“勝選更高的候選人”,更在街頭公然用大聲公力撐“鬍鬚”;而反對派支持者為曾俊華搖旗吶喊籲選委“集中票源”無所不用其極,有人擅自於交通要道掛上“鷸蚌相爭,林鄭得利”橫額。黎智英及其黨羽一手炮製的“挺曾、踩林、棄胡”連環陰招已然裸露。

 

  據報導,肥佬黎吹響“歸邊”號角後,暗示反對派選委“歸邊”支持被指代表“泛民”的曾俊華,以圖操控選舉“造王”,反對派日內必有動作。果然,多次接受黎智英捐款的公民黨昨日率先露出“狐狸尾巴”。公民黨昨日中午在中環擺設街站,呼籲市民參與“佔中三醜”之首的戴耀廷一手搗鼓的“特首公投”。

 

  梁家傑表明胡已“完成任務”

 

  對於特首選舉投票的傾向,之前提名胡國興的梁家傑發生180度轉變,表明胡國興已“完成任務”。他聲稱之所以送胡“入閘”,是為了讓其向另外兩名候選人提一些較尖銳的問題,“現在他就算零票落選,我都會封他為英雄,他的任務完成得非常漂亮……但如果你問我(會投票給誰),我就會支持曾俊華。”

 

  被問到黎智英指胡國興“鎅票”的言論,梁家傑雖說,“唔知佢點解講咁嘅嘢”,又不認為“鎅票”的說法適用。但被問到提名和投票分別予不同候選人,是否利用完胡之後就將其放棄,梁家傑就辯稱說,“胡官有他的角色”,又指現時形勢很清楚,要在曾俊華和胡國興之間選一個勝算更高的候選人,而曾俊華在提名期得到建製派和反對派提名,但胡國興的提名沒有建製派,“棄胡”之意與黎智英如出一轍。公民黨前主席餘若薇亦稱,支持反對派選委在特首選舉首輪投票中集中票源。

 

  梁家傑之後在街站用“大聲公”呼籲市民參加所謂“公投”時,毫不掩飾地“全力撐鬍鬚”,直言“大家可以過來選支持1號曾俊華,或者過來反對2號林鄭月娥”。而公民黨街站旁的一個電箱上,恰好黏貼有曾俊華的宣傳海報,雖未知是否巧合,但該街站為曾拉票之意,卻已是路人皆知。

 

  毫不掩飾上演“造王”鬧劇

 

  另一邊廂,連日來反對派操控的民調企圖營造曾民望高企,親反對派的網媒“SocREC社會記錄頻道”,昨日上載市民到九龍塘窩打老道行人天橋掛上“鷸蚌相爭,林鄭得利”、“不要CY2.0”的橫額,與反對派“挺曾”呼聲相呼應。反對派“民主300+”積極爭做選委,卻不派出代表“入閘”,支持者對“長毛”梁國雄宣佈參選被冷嘲熱諷,反而對建製派候選人曾俊華趨之若鶩,在網上網下大力唱好。至於黎智英按捺不住,撕破臉皮大罵靠反對派提名入閘的胡國興“鎅票”,戴耀廷搞“特首民投”是“好心做壞事”,凡此種種,都讓市民睇得更清楚,是黎智英及幕後外國勢力正在上演的“造王”鬧劇。

 

  2017 特首選舉

 

  ●撰文指控胡國興“鎅票之心昭然若揭”、韓連山“明明看得出是中共的臥底”、戴耀廷“好心做壞事”,暗示反對派選委“歸邊”支持曾俊華。

 

  2016 立法會選舉

 

  ●戴耀廷實行“雷動計畫”自行配票,黎智英旗下《蘋果日報》,大肆放大“棄保”名單,推動反對派支持者跟“雷動”投票,造成投票日前有候選人相繼宣佈“棄選”。

 

  2014 “佔中”指點江山

 

  ●“佔中三醜”多次被指帳目不清、捐款來歷不明,黎智英被揭早於2014年四月向“佔中”發起人之一的朱耀明開出20萬元支票,支票抬頭“香港公民教育基金會”;“佔中”期間黎智英幾乎日日現身“皇座”指點江山。

 

  2012-2014 黑金捐款

 

  ●線民“壹傳媒股民”及傳媒先後揭發,黎智英透過向Mark Simon,兩年來多次向民主黨、公民黨、陳日君、陳方安生、毛孟靜、塗謹申、陳淑莊、梁家傑、梁國雄、李卓人、朱耀明、李柱銘、鄭宇碩等捐款,涉款超過4000萬元。

 

  2012 立法會選舉

 

  ●戴撰文《自由的分水嶺》,批評人民力量黃毓民“實質是替中共做打手,打擊民主派,讓民主派出現嚴重分裂的表像,擾亂了市民對民主派的信心”,呼籲反對派支持者歸邊支持其所屬意“泛民”候選人。

 

  癲狗咬灰熊 大罵“香港賤人”

 

  黎智英(灰熊)日前撰文對多名反對派及“港獨”人士作出具名指控,已遭胡國興、韓連山等公開反駁,與黎智英素有積怨的激進反對派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癲狗)更是暴跳如雷,一連兩日於網上粗口橫飛、連珠炮發狠批黎智英是“香港賤人”,斥黎“操控泛民、打擊異己、公器私用、抹黑抹紅、禍港殃民、惡貫滿盈”。

 

  黎智英與黃毓民雖同為反對派,惟向來政見不合,黎先後於2012年立法會選舉及上周撰文,分別指黃是“中共臥底”及“‘港獨’始作俑者”。黃毓民週一晚於個人網台節目中讀出《不要讓陰謀得逞》全文逐句駁斥,指黎言之鑿鑿單以胡的家人背景認定胡國興“鎅票”,指韓連山“明明是中共臥底”隻因韓要求泛民選委支持長毛,但收過黎智英錢的長毛卻不是中共臥底,質疑黎“神經錯亂”,目的明顯是“驚胡國興、長毛鎅咗曾俊華嘅票”。黃毓民批評,黎的文章無證無據、“生安白造”,大鬧黎“政治上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以為自己係King Maker(造王者)咩?”

 

  4000萬黑金“泵水”反對派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的黎智英操弄旗下媒體,長年作卓悅出誇張失實報導,渲染色情暴力;又一再被揭向反中亂港政黨及人士輸送政治黑金,更被踢爆原來是反對派策動“佔中”的最大金主。多年來其先後向多個反對派政治組織及人士提供逾4000萬元的政治黑金。

 

  2014年7月自稱“壹傳媒股民”的網民在網誌上爆料,踢爆肥佬黎是香港反對派及“佔中”搞手的幕後最大金主。網民披露部分捐款和收款單據,以證黎智英向朱耀明開出20萬元支票,支票抬頭是“香港公民教育基金會”。與黎同被“封”為“禍港四人幫”的陳日君、陳方安生及李柱銘,則合共收取黎的980萬元

 

  線民踢爆,一直有收取黎智英黑金的民主黨,過去亦收了1000萬元,另民主黨黨員塗謹申亦在2012年收了50萬元。“大狀黨”的公民黨則直接收了600萬元,其成員梁家傑、陳淑莊、毛孟靜收了30萬至50萬元的黑金。另長毛梁國雄、支聯會的李卓人等逢中必反人士,亦獲得高達100萬、150萬元的金錢輸送。

 

  壹傳媒罔顧操守 捏造新聞

 

  黎智英作為壹傳媒集團創辦人,旗下卓悅的《蘋果日報》及《壹週刊》多年來的採訪手法為人詬病,不但視新聞為商品,放棄新聞事實與傳媒操守道德,渲染色情暴力;更經常以黎智英個人利益立場主導,為打壓異己誹謗他人,甚至不惜“買料”捏造新聞,雖然多次在事後登報公開道歉,但不實報導仍接踵出現。

 

  《蘋果》失實報導,早於上世紀90年代已經出現。1998年10月,上水天平邨天明樓14樓發生倫常慘案,婦人林文芳(41歲)不堪丈夫陳健康在深圳包二奶,先將兩子推落樓,繼而跳樓自殺,慘案轟動全港。《蘋果》其後竟主動向陳健康提供5000元“津貼”,誘使陳健康家破人亡後北上尋歡“減壓”,乘機拍攝陳與歡場女子左擁右抱照片,又反過來以“人辦”字句侮辱。黎智英於當年11月在《蘋果》以頭版全版篇幅刊登道歉啟示,“陳健康事件”亦成為本港各院校新聞係反麵教材之一。

 

  報導顛倒黑白“冤枉”林奮強

 

  2013年1月,《蘋果》為打壓時任行政會議成員林奮強,刊登“林奮強歧視新移民”報導,聲稱林在講座活動發表歧視新移民言論,惟事後被林奮強出示錄音證據踢爆報導與事實不符。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前線記者早已清楚表明不確認林奮強發表相關言論,但有中層管理人員明知故犯,未經記者同意自行更改稿件內容,顛倒黑白“明屈”。

 

  黎智英多年來以巨額支持各反對派政黨,涉嫌卓悅冒牌貨作幕後指揮。2011年10月,黎智英捐款給反對派的紀錄外泄,顯示他從2006年至2010年,分別向民主黨及公民黨捐款逾千萬港元,並將二千萬港元捐給前天主教香港教區樞機主教陳日君,而黎於佔中期間更通過旗下報刊,藉大量報導鼓吹學生違法,被人質疑他是“佔中”幕後“金主”。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hongkong/2017-3-15/news_content_145771.shtml

吃喝玩樂 2017-03-17 16:42:56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