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49:42ANGEL

洩憤‏

認識你
以後
覺得我越來越像你
你也越來越像我
我以前從來不曾懷疑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但在我們真的分開以後
我又變了
這一次我不知道我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我覺得我也還是我
也好像又更不像我
我其實雖然覺得我們不會分開
也覺得好想跟你分開
因為你總是對我反反覆覆
到了我很厭倦的地步
但我承認即使這樣我還是都
承受著你
但我真的很氣
很氣
氣到
不想睡
睡了不想起來
不想再見到你
是真的
我不想要聽到你任何消息
因為既然知道後果
又何必當初
我覺得這都是你自找的
我不想陪你
浪費生命
我難過時
不想再見到你
在一起時
你有好好安慰過我
就好
分開了
是你的決定
我雖然萬般掙扎
但我從來都沒有像你那樣對過我
所以我不想讓你看到我
所以我日夜顛倒
避開你的時間
反正你知道也不會安慰我
你只會罵我
我也不想聽你說什麼話
反正你每次都一副很有理由的樣子
不管你多有理由
我都不管
我就是不想讓你看到我
我難過死
也不要讓你知道
我也不要知道你會不會再想我
想又如何
反正見到我
你還不是一樣折磨我
你別騙自己了
你本來就喜歡折磨我
所以我想我如果
睡到死掉
你搞不好還會比較開心
我就這樣孤孤單單死去
連屍體都不讓你
再見到
也不要過問我的事
不要回到以前那種煩
你沒有理由問
也不要跟我說你的不堪
那都跟我無關
我不要聽
其實我覺得你想跟我分開
只是因為那年夏天我不小心跟
少女時的心上人重逢
你懷恨在心
故作大方
再來見面一次
你還是一樣會這樣操控我
在身邊就習慣性分手
愛又如何
不如不愛
你想離開我
不是像你說的我都沒長大
而是你想念相遇時的我
所以去找一個可以讓你不要長大
不要去面對自己問題
工作不順利的人生
所以我就想折磨自己
折磨你最寶貴的東西
讓你難過
洩憤
發洩我的恨意
就是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