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8:37:59ANGEL

如果你還想念我

如果你還想念我
我也還是覺得不想見到你
即便我也沒有忘記你
我想你
但我想說就算現在地球上只剩下我跟你
我也不要理你
你每次都說得很有道理
但你說的
從來都沒有做到過
從前你在遠方
總要我去看你
說要我等你
回來
但等到你真的回來時
我才發現
距離已經
折損了愛情
應有的品質
太多謊言
分裂了我的精神
但已經來不及
恢復從前那個
輕易就快樂起來的我
你知道
你都對很多人很好
但都把最糟的
最壞的情緒都給我
那你真的
該把我
丟掉
這麼對待我
我無法再相信你
因為你就是
吃定我對你很好
每次說一說
馬上就不當一回事
再說
都是把錯推給我
推到我身上
我真的活該被你罵
分手在一起
都是你在說
我有說過我要還是不要
我連問
都被罵
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其實覺得
我們在一起
到要分開
都是你
自己搞出來的
剛開始我還相信你說要我等你
我覺得你隔離我
你沒有真的面對我
也把我關起來
不讓我跟朋友
好好見面
我實在花太多時間在你身上
但那不是我
我覺得
從你回到盆地裡來
就沒有在一起的感覺
我根本都不會想再跟從前一樣
傻傻地問你
一些傻話
說你要陪我做甚麼
你都不會陪我
只要我說的
你都否定
然後就吵架
分手
說都是我不關心你
每次都是你來決定要做甚麼你才會答應
只要我說的你都拒絕
所以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惡
我再也不要跟妳說話
不要讓你再看到我
你每次都強詞奪理
只是想要占上風
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我覺得我無法跟你相處
對你太好
只是在自討苦吃
還不如自己虐待自己
比較有成就感
你不要再說你要對我好
所有解釋我都不聽
就算你強迫我
我也不會相信
這就是你造成的
而且我知道
你一定
不會把我說的話放心上
你就是這樣對待我
所有你說的都是藉口
都不要跟我說
我都不接受
如果你想我會難過
就難過到死算了
反正面對面
你也不會好好對待我
這就是我真實的感受
所以不如徹底分開
反正你沒有欠我什麼
這是你自己說的
不要說話不算話
你永遠都補償不了
那時的我
如果你空虛
就空虛
個夠
反正我對妳好
也是在找自己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