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7:29:32ANGEL

我還能如何

很多事很煩說不清楚地篤定著
我很想你
那時但朋友都阻止我
所以我就必須要做一件可以斷念的事
就是把你給我的禮物寄回去給你
我會這麼做事出的因是我想念書
但是從那半年以前我開始著手出國手續你就開始跟我分手
我很痛苦我想唸書但你不想讓我走所以就跟我分手
你每次都用分手來讓我痛苦
我受不了你每次都這樣
那已經變成一種週期
你都用那來讓我難受
我每次其實都很生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愛一個人
卻要一直想跟我分手
那所以讓我喪失愛的心情
反正我知道再愛你還是會那樣對我
只是因為你知道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所以你就都會很習慣那樣對我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你會這樣
我也不敢去質問你
因為問多了你也只是逃避
白費唇舌
我覺得好累
我那時覺得你
想要我在你身邊
你受不了
可是你又不說
只會用忽略我
冷落我來讓我
去巴著你
我很難受
所以我那時真的很生氣
而且我一直都很不想說
你每次都說你要陪我
但只要有朋友你就把我晾著
每次都這樣
那這樣相愛還有什麼意義
我總是心疼你
但你總是把我圈在你身邊
你沒有安全感
又總是死鴨子嘴硬不承認
你需要我
總是一副自以為是
失去我也無所謂
你說的好像我們根本是仇人
我覺得你很恨我要出國
從我決定出國你就怪我
你都不說
都怪我
其實我都不曾怪過你
即使我做一些我自己也不解的瘋事
我都沒有怪你
但你只要我
一閃神
你就怪我
我真的很痛苦
愛也痛苦
不愛也痛苦
我怕去愛會更痛苦
你每次都用很痛的方式來證明
我對你的愛
我不想要那樣
我覺得就算我去找你
你也不會相信我對你的愛
你只會不斷折磨我
那我豈不是白費力氣
我只好
狠心對自己
是對我自己
不是對你
我沉默
因為我束手無策
不知道你想什麼
你總是把自己關閉著
不打開自己的心
你不知道
我有多難受
你不會知道
我想為你承受一切
不是說愛你就可以解開我的壓力
那麼簡單
我怕一走近你
所有不相干的人都
虎視眈眈要去傷害你
你還是不對我說你發生什麼事
那不如不見
你說我
除了出此下策
我還能如何